豬玻璃鴨

诶嘿嘿

抱歉,我没有唱完我们的歌

#开个玩笑不要真的啊


#emm我好欠打


#开始啦!


(一)


    “我求求你了,出现在我的梦里边一次好不好!就一次好不好!”


    眼前是抱着千玺的遗像哭的不成样子的王俊凯。


    站在旁边的是忍着眼泪的王源。


    “我求求你了,我真的好想你!我去求你了!让我看一下你抱一下你也好啊!”


     这是王源第一次见到队长那么伤心难过的一次,在他的映象里,王俊凯是一个安稳的人。他还记得,当时他收到千玺出车祸的时候,他疯了一般赶去医院,没想到,比他更疯的还有王俊凯,只见王俊凯双眼猩红的抓着医生的领子大吼着:“我要你救活他你他妈知道没有啊!他要是死了你也别想好过!”碍于他们是当红的人气偶像,不得不把他和医生拉开,但没想到王俊凯反而越发激烈的嚷着吵着,就在王俊凯的那一拳准备到医生的脸上的时候,另外一只手比他更快的落到王俊凯的脸上。


     是王源的。


     王俊凯踉跄的摔倒地上,嘴角留着血。


     “王俊凯你他们够了!难道只有你想把他救活吗?!人人都想啊!那他能不能安分一点!”


     如果没记错,这是王源对王俊凯最凶的一次。


     王俊凯明显冷静了下来,愣在了原地。


     王源粗鲁的我拿了一张纸巾给他,他看了看纸巾,拿走,便往医院天台走去。


     手术还没结束,王源便去找王俊凯。一到天台的铁门钱,王源停住了——“千玺,我求求你,不要离开我,求你了。。我求你。。。”王源的手停在了门把上,一滴热热的液体滴在了手上。


     辣鸡王俊凯,难道就只有你想救活他吗?


     王源摸了一把眼泪,走了回去。


     当王俊凯行尸走肉般的走过来手术室时,等已经不亮了。王俊凯顿时精神起来,“千玺!千。。千玺呢?”


     只有王源的沉默回应着他。


     突然,从另一个房间里,医生推出来了一个白色的移动床,我王俊凯不用想,也知道这是什么东西。


     一步一步走过去,心就像被割掉一块,当王俊凯掀开那块冰冷的白布时,是那个熟悉的人,但,却是没有温度的。


     王俊凯没有哭,他紧紧的抓着他的手。


(二)

   

     那天晚上,王俊凯在太平间陪了千玺一夜。


(三)


     王俊凯没有参加千玺的葬礼。


     但是四天后,王源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——你能带我去看看千玺吗。王源忍着眼泪,“好!”


(四)

 

     “行了,王俊凯,走吧。”


     王俊凯任然抱着千玺的遗照不放手。


     “王俊凯。”“你说,千玺他是不是恨我啊。”


     王源突然被王俊凯无厘头的话堵住口。


     “他已经几天没来找我了,”王俊凯的眼神空洞。“他是不是恨我啊?”当王源再次看向王俊凯的时候,他哭了。

“他都不想在我身边了,是吧?”“王俊凯。。”“没事,你走吧,我想陪陪他。”



     王源给王俊凯叫了一份外卖,临走前,他说:“千玺没有恨你。”


     王俊凯愣了很久。


(五)



     发现王俊凯晕倒在地上的时候,他怀里还抱着千玺的遗照,王源赶过来的时候,他发现,王俊凯的外卖一口都没动过。



    

(六)


     “医生,难道没办法了吗?”


     “抱歉,我们已经尽力了。接下来的时间,就要看病人自己愿不愿意醒来了。”


     “那。。,要是不愿意呢?”王源的声音都是颤抖的。


     “抱歉,我们无能为力。”


     王源从主科医生办公室出来的时候,哭了。


     “你们这两个没良心的!”手里紧紧拽着病危通知书。


(七)


     王俊凯,醒了。


     王源开心的嘴吧合不上,忙着准备水果。


     到医院的时候,王俊凯坐在床边。


 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王源的鼻子很酸。


     “王俊凯!哥们你终于醒了!”王源高兴的走了过来,发现王俊凯在发呆。


     “王源,我要去见千玺了。”毫无波澜。


     “王俊凯。。”


     “噗想什么呢?”王俊凯突然笑了。


     “额。啊哈哈没事儿”王源笑着,连忙转身。“啊对了我给你带了苹果诶!医生叫你要多吃水果啊!”王源说。


     “嗯,谢谢。”王俊凯回应着,随后,眼神更加暗淡。


     “王源。”


     王源一惊,转过头。


     “我累了,我想睡一下,你先回去吧。”笑着。


     “王俊凯。”


     “没事的。走吧。”王俊凯笑着说。


     “好。”


     目送王源走后,王俊凯笑了笑。


     “千玺,我来找你了。”王俊凯说,笑出来猫纹。一滴眼泪顺着脸流了下来,“你看千玺,我兴奋到居然哭了!”


     王俊凯躺了下来,手里紧紧抓着一张纸。


     “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,舍不得晚安,舍不得让你走”


     “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,舍不得晚安,我。。。”


     “滴——”


     眼泪滑了下来。


(八)

  

     “继续,加大电流!”


     “赶紧输血!”


     。。。


      “——滴——”


     “宣布吧,抢救无效。”


(九)


      “当红偶像王俊凯于昨晚死亡”


(十)


      ——千玺,我也来找你啦!不过抱歉,我没有唱完,我们的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


——END——

 


      emm,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


      emm我会改进的


    (我也不知道是虐文还是啥)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44)